close
貝靈頓梗能長多大該怎麼處理

原產於英國,起源於19世紀。最初由原產地被命名為羅絲貝林梗,與現在的品種相比身體重,腳也短,用來獵取狐狸、野兔和獾。據說1825年與貝德靈頓的一隻母犬交配生產出了貝德靈頓梗。18世紀末到19世紀初,與惠比特犬、丹迪丁蒙梗等犬種混血後,改良出如此身高、美麗、快速敏捷的犬種,並保持原有的活力及耐力性格。貝靈頓梗是一種優雅、溫柔、肌肉發達的狗,沒有任何粗糙或軟弱的地方。整個頭部為梨形或楔形,睡眠時表情溫柔而文雅。它勇敢而充滿自信。是一個聰明的夥伴,具有很強的運動能力。脾氣好,天性溫柔,威猛,但不害羞或緊張。睡眠時溫和,但醒來時卻勇氣實足。雄性貝靈頓梗肩高16.2-16.9英吋(41.0-43.0厘米)雌性貝靈頓梗肩高15.0-16.2英吋(38.0-41.0厘米)雄性貝靈頓梗體重18.1-22.9磅(8.2-10.4公斤)雌性貝靈頓梗體重18.1-22.9磅(8.2-10.4公斤)公狗高於17英吋或低於16英吋、母狗高於16英吋或低於15英吋,都屬於嚴重缺陷。貝靈頓梗犬是一種中型犬種。

台中機場軍品特產無毒刻字軍牌狗牌;豪邁迪爵日本化油器$1300;豪邁迪爵解決大燈很暗$350;風力發電馬達超低價$$$;https://sites.google.com/site/kezijunpai/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ju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