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明星愛狗狗勝過愛老公該怎麼處理

很多女明星愛如癡,有的甚至表示,即使懷孕,也不丟棄自己的寵物。為什麼?因為寵物不會辜負她們,在失意的時刻,雖然負心人已把眼淚和心偷走,來自愛寵的陪伴和無條件的愛,卻讓她們溫暖。自從與前夫布拉德‧皮特離婚之後,安妮斯頓曾經一度情緒低落,面容憔悴。好在洗盡鉛華之後,此時此刻安妮斯頓恢復了昔日的神清氣爽,又成了《老友記》中那個人見人愛的瑞秋。安妮斯頓是用怎樣的秘笈度過了那段最艱辛的日子呢?原來這些全要感謝她的愛犬。「我的愛犬叫Norman,是只公狗。每當感覺孤單寂寞的時候,我喜歡和Norman睡在一起,或者更準確地講,我喜歡和Norman一起睡在它的籃子裡。通常除了專屬於自己的睡床,Norman拒絕睡在任何其他地方。5月27日即「愛妻日」李小璐嬌嗔向賈乃亮索愛,賈乃亮甜蜜回應,並贊其寵物狗替他陪伴愛妻,回去大大有賞。李小璐於5月27日17點22分發佈微博,上傳了一張她與寵物狗丁丁的合影,並嬌嗔表示:「今天是什麼日子呢,只有和狗狗一起過了,某人您懂得。」正在杭州拍戲的賈乃亮於17點28分迅速回應李小璐,甜蜜轉發該微博並表示:「看來小丁丁今天充當護花使者了啊,別看我瘦渾身是肌肉,丁丁表現不錯,回去給您買衣服,某人散步小心,別不小心踢飛『肌肉丁』!」寵物狗狗乖巧可愛,明星是非多,溫順的狗狗可以給傷心的明星們帶來溫暖,這是狗狗流行全球的原因之一。忠誠的狗狗總是那麼招人喜愛。友情提示:就上,我我愛。

台中機場軍品特產無毒刻字軍牌狗牌;豪邁迪爵日本化油器$1300;豪邁迪爵解決大燈很暗$350;風力發電馬達超低價$$$;https://sites.google.com/site/kezijunpai/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ju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