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酒主人從18樓扔下寵物狗該怎麼處理

前晚,一隻被主人從18層高樓拋下,砸中一輛小汽車的前擋風玻璃,小狗生命垂危,隨後被好心人救起送往醫院。此事經微博爆出後,小傢伙的生命牽動了不少人的心。昨天,記者在動物醫院看到,比熊犬的右前肢骨折,多處皮膚外傷,內出血情況已得到控制,但目前仍處於危險期。昨天,朝陽警方向記者確認此事。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昨天下午,記者來到雙井派出所,狗主人王先生仍在所內等待警方處理。記者瞭解到,被比熊犬砸中的車主為前北京國安隊隊員南方。南方的妻子馮女士說,事發當晚,她把車停到樓下車位上,上樓還沒一刻鐘,就接到物業電話,說自己的車被一隻小狗砸壞了。「當時我還納悶,怎麼能有狗把我的車給砸了呢。」到了現場,馮女士嚇了一跳。一隻渾身濕漉漉的小狗正好砸在了車的風擋玻璃上。風擋玻璃被砸碎,就連車身都被砸出個坑。派出所民警接到物業報警趕到現場,在18層找到了肇事居民家。在警方的再三追問下,男子才承認狗是他的,隨後被警方帶走。在派出所內,民警告訴馮女士,男子姓王,是狗的主人,他已經承認自己把狗扔到樓下,男子當時喝了不少酒,直至昨天中午才醒酒。「他跟我說,車該怎麼賠就怎麼賠,這事兒是他的不對。」馮女士說。看來醉酒真的誤事啊,比熊狗狗這麼可愛,只是因為在主人洗澡的時候進了浴室就把它從18樓扔下來,真是於心何忍啊。友情提示:就上,我我愛。

台中機場軍品特產無毒刻字軍牌狗牌;豪邁迪爵日本化油器$1300;豪邁迪爵解決大燈很暗$350;風力發電馬達超低價$$$;https://sites.google.com/site/kezijunpai/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ju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