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狗打疫苗後離奇死亡該怎麼處理

在它的一生中要打多次疫苗,因為它的身上容易攜帶細菌,抵抗力也不是很好,打疫苗可以提高它對疾病的抵抗力。但是有一隻寵物狗在打過疫苗後卻離奇死亡了,原因不明。8月8日,王先生帶愛犬到寵物醫院打疫苗。「一共紮了4針八聯進口疫苗,8號那天,已經紮了第一針。」但後來不知怎地,小狗出現高燒不退、精神萎靡的症狀。「看它難受,我心裡特著急。」王先生又帶小狗去寵物醫院,經過詳細檢查,醫生稱小狗背部皮下囊腫有較嚴重的炎症,還貧血。「打疫苗之前(醫生)沒說啊,各項指標都正常,怎麼會這樣?」醫生診斷後,給小狗注射了一些藥物,但兩天後狗卻死了。王先生懷疑疫苗有問題。「它叫球球,是一隻泰迪犬,才3個月零11天,我養了它三個月,心裡非常捨不得。」王先生親手將愛犬埋在樓下的小花池裡,還特地把它生前愛吃的狗糧和用的飯缽也埋在那。「這樣我就能從陽台上隨時看到它。」王先生還在網上發微博,訴說失去愛犬的痛楚。對於小狗死因,王先生與醫院說法不一。院方一位負責人稱,小狗曾出現吐頭髮和骨頭的症狀,死亡原因尚未界定,也不排除有其他原因,是否因打疫苗所致,需要進行屍檢。記者從王先生處瞭解到,他想討說法但無處鑒定,四處詢問也沒找到可以給寵物狗做死亡鑒定的機構。寵物狗的疫苗也會出問題,我們在給狗狗打疫苗的時候最好去正規的寵物醫院或者寵物店,在打疫苗前要先瞭解一些狗狗打疫苗方面的資料。友情提示:就上,我我愛。

台中機場軍品特產無毒刻字軍牌狗牌;豪邁迪爵日本化油器$1300;豪邁迪爵解決大燈很暗$350;風力發電馬達超低價$$$;https://sites.google.com/site/kezijunpai/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ju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