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飼養八年之久的寵物狗把主人咬成重傷該怎麼處理

現在已經流行與全球,一般家養的寵物狗都比較溫順,尤其是對主人,感情應該很深厚才對。不過就是有那麼一隻狗狗界的「奇葩」,主人養了它八年,它竟然把主人咬成了重傷。昨天上午9時左右,記者在401醫院急診室見到於女士的時候,她的雙手已經纏上了厚厚的繃帶,傷者小腿上也有多道劃痕。記者隨後從醫生處瞭解到,於女士的左手大拇指骨折,右手手掌有嚴重的撕裂傷,需要立即手術。「我們家養的小狗平時很溫順,誰也想不到它能將我奶奶傷得這麼重!」於女士的孫女介紹說。她告訴記者,因為怕於女士寂寞,就為於女士養了一隻蝴蝶犬與「土狗」雜交的小狗,小狗身長只有40厘米左右,家裡人都覺得這小狗不會攻擊人,沒想到早晨7時左右,於女士看小狗不舒服,就去撫摸它,結果小狗上前就咬住了於女士的左手,隨後對著於女士的右手和雙腿一頓狂咬。除了於女士遇到的意外,記者走訪青醫附院、市立醫院、海慈醫院、第八人民醫院等市內各大醫院瞭解到,最近狗咬人事件比平時多了兩成左右,第八人民醫院最多的時候一天能接到50多名被狗咬傷的病號。「我家樓下有條小狗以前見了我就衝我搖尾巴,但是上週三它不聲不響地就上來咬了我一口。」市民張女士指著腿上的牙印介紹說。夏天天氣炎熱,狗狗又是受不了高溫的動物,這讓它的性情變的比較暴躁,容易傷人。夏天也是病菌病毒橫行的季節,狗狗很容易感染狂犬病之類的病毒,所以在生活中我們要時常觀察狗狗的精神狀態,有了不對的苗頭要即時控制。友情提示:就上,我我愛。

台中機場軍品特產無毒刻字軍牌狗牌;豪邁迪爵日本化油器$1300;豪邁迪爵解決大燈很暗$350;風力發電馬達超低價$$$;https://sites.google.com/site/kezijunpai/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ju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