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多隻寵物狗擾亂小區該怎麼處理

現在在城市中都有規定不可以養,犬隻也要進行登記,但是總有照顧不到的地方。您能想像到三十多隻寵物狗的場面嗎,到處都是狗叫聲,狗狗身上的體味能把您熏暈了。「小區內有一戶住戶養了一屋子寵物狗,不僅氣味難聞,而且狗叫聲也干擾我們的休息,實在是沒辦法才報警。」昨日上午,記者接到璞寶街28號的小區居民投訴後,立即趕到該小區瞭解情況。據住戶吳先生說,這家的住戶高女士是前不久才租住在該小區的。「養了很多狗,在樓道內都可以聞到消毒水的味道。」高女士樓上的住戶劉奶奶十分頭疼,她說,家裡有一個兩歲的小孩,每當睡著後,樓下的狗總汪汪地叫,時不時吵醒孩子。不少住戶說,養狗產生難聞氣味,「為了不讓難聞的氣味傳到屋子裡,我們連窗戶都不敢開。」對於居民的投訴,高女士也承認養狗的確對周圍住戶有影響。在高女士家中,記者看到裡面擺放著9個狗籠子,在籠子旁幾隻剛出生的小狗正靜靜地躺在盆內,盆外還有幾隻小狗正在轉悠,房內牆角處擺放著幾瓶消毒水。高女士告訴記者,她是以養寵物狗為職業,並開了一家寵物店,在這個出租屋內曾一共養了30多只寵物狗。她解釋說,「為了避免影響其他人,我購買了除味劑和消毒水。每晚我都會給狗呆的房間噴灑消毒水和除味劑,早上起來拖地,盡量保持周圍空氣清新。」高女士說,面對居民的苦惱,她能理解,但希望他們能給她一些時間進行處理。12日上午,在民警和居委會工作人員的勸說下,高女士表示將盡快將這些寵物狗轉移到合適的地方,對此居民們也表示同意。「其實我也僅在這個小區住了一個月,主要是因為店面正在裝修,只得暫時將寵物狗放在出租房裡飼養。」高女士稱。當日下午,高女士和出租屋的房東達成協議,將在本月20日前騰退房間,搬離該小區。高女士很通情達理,對於在小區養狗事情,高女士也是考慮到了各種影響,並且把不良影響盡量降低了,在接到住戶的投訴後,也是表示能夠盡快解決,只要到家都能夠退一步,包容一下,河蟹社會就來了。友情提示:就上,我我愛。

台中機場軍品特產無毒刻字軍牌狗牌;豪邁迪爵日本化油器$1300;豪邁迪爵解決大燈很暗$350;風力發電馬達超低價$$$;https://sites.google.com/site/kezijunpai/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ju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