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認為世界上年齡最大的犬據稱已經29歲該怎麼處理

在英國有一隻雜種獵犬,據稱現在已經有29歲。科學家說,將狗的平衡壽命與人的平衡壽命相比較,1狗年相當於人活7年,這樣算來,貝拉相當已經活了203歲。這只忠實的寵物被認為是仍然健在的世界上年齡最大的犬,甚至可能是有史以來世界上年齡最大的犬。但不幸地是,貝拉的主人、76歲的大衛-理查森沒有相關證件證明這隻狗的確切出生日期,因此特別長壽的貝拉無法被載入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1982年6月21日,理查森用了70英鎊從一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收容中心買下了貝拉,當時這隻狗“大約3歲”。從那以後,他們一直形影不離。但是最近理查森意識到他將永遠失去這個忠實的老朋友。因為貝拉突然生病,後來發展到無法行走。居住在德貝郡切斯特菲爾德的理查森懷著沉重的心情與獸醫預約,想給它實施安樂死,並在住宅花園內貝拉最喜歡的一個地點為它挖好了墓。然而理查森一夜未眠,經過痛苦思考,他確定自己無法下手。因此他取消了與獸醫的預約。不可思議的是,當他把墓穴埋上後,發現貝拉看起來精神煥發,就像獲得新生一樣。他說:“我給獸醫打電話取消了預約,因為我認為貝拉在睡夢中死去會更好。它雖然不能走,但是當我出去填埋墓穴時,它出現在我的身後,站在那裡看著我。從那以後它的病情開始好轉。”我決定帶它去獸醫那裡檢查一下,醫生說,貝拉除了腿有點關節炎外,對於這個年齡,它的健康狀況已經相當不錯了。“它的心臟很強健,仍然能在花園裡閒逛,因此它或許還能再活好幾年。”理查森以前曾當過兵,做過深海漁夫和廚師,他表示,最初他想養一隻,但是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不同意,因為他當時已經50歲。他回憶說:“我在貝拉和其他狗之間進行選擇,因為貝拉看起來很友好,因此我就選了它。”貝拉年輕時精力非常旺盛,它喜歡每天陪著理查森長距離散步。現在當理查森和他的伴侶----81的戴西庫珀不在家時,它就靜靜地在後花園中閒逛。它的大部分牙齒已經脫落,現在已經無法啃小羊腿上剩下的肉了。理查森說:“貝拉胃口一直很好,它只吃最好的東西。現在它只剩下兩顆牙齒,因此只能吃些軟東西。比如吃些撕碎的雞肉和魚肉。它還吃煮過的肝臟和最好的蒸肉排、鯖以及沙丁魚罐頭。”現在貝拉仍然享受著每天最喜歡的待遇——躺在寵物藍內吮吸太妃糖。理查森在有貝拉相伴的26年內,已經在寵物狗展上獲得很多獎項。他還擁有一隻博德牧羊犬。去年在德朗菲爾德展上,貝拉與其他“家庭”的3隻狗比賽時,它戰敗最年輕的狗,獲得一等獎。理查森表示,有時他都懷疑貝拉是不是英格蘭最老的狗,更沒夢想它能成為世界年齡最大的狗。世界上經證實的最長壽的狗是一隻名叫貝魯伊的澳大利亞牧牛犬。1939年它毫無痛苦的死去,當時它29歲5個月。從它死後直到2003年,才有另一隻來自美國維吉尼亞的名叫布徹的28歲小獵犬獲得“健在的最長壽的狗”的頭銜,成為吉尼斯世界紀錄保持者。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檔案商家亞瑟戴維斯表示,“在我們從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找到一些能證明它的年齡的明確證據前,”貝拉不能獲得布徹或貝魯伊保持的世界頭銜。友情提示:就上,我我愛。

台中機場軍品特產無毒刻字軍牌狗牌;豪邁迪爵日本化油器$1300;豪邁迪爵解決大燈很暗$350;風力發電馬達超低價$$$;https://sites.google.com/site/kezijunpai/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ju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