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轎車房租騙狗夫妻騙子騙了一撥人該怎麼處理

“原本以為他們有車有房,可信度高,誰知道都是騙來的,可憐了我的狗!”小胡很鬱悶,一對自稱夫婦的年輕男女,用別人的手機,開著租來的車,把小胡的愛犬騙走了。小胡一打聽,原來被騙的還不止自己一個。原本想給自己的狗找個好歸宿,沒想到卻是所托非人。發現被騙,小胡怒了,在網上發帖,講述自己的經歷,並且號召被騙的受害者一起指證騙子。奇怪:有房有車,卻沒錢買狗2012年1月,小胡在網上發帖,準備低價出售愛犬。“因為愛人懷孕了,所以我想趕緊給它找個新家。”帖子發出後不久,一個年輕的女人就打來了電話。“當時她就說非常想要我這種狗,很熱情,一天打來好幾個電話,還說自己有車有房,甚至可以帶我去她家看看。”見對方如此誠心,小胡有些心動,就在還沒最後做出決定的時候,一名自稱女子丈夫的男人又給小胡打來了電話,同樣強烈地表達了對狗的喜愛。於是,雙方約定時間,先見見狗。“當時他們兩個一起過來的,都是二十多歲,開了一輛轎車。”覺得還不錯,小胡準備把狗賣給他們,但就在這時,年輕夫妻說話了,“他們稱自己工資還沒發,又剛剛買了房子,手頭很緊,希望寬限幾天,2月初就會把錢給補上,男的還主動把自己的駕駛證複印件給了我。”看看對方人還挺不錯,又有車,小胡覺得挺可靠。於是放心地讓對方先把狗帶走,延後幾天再付錢。憤怒:買者竟是職業騙子眼瞅著已經過了約定付款的時間,小胡有些忍不住了,撥打了電話,卻是另一個女孩接的,“女孩告訴我,她也在找那對夫妻,他們騙了她的房租錢。”女孩姓柴,“那對夫妻先租了這套房子,我再從他們手裡租一個小房間。過年前,他們跟我說一次性交4個月的房租。結果過年後,他們就不見了,一問房東才知道,原來他們僅僅租了一個月。”幾千塊錢的房租被捲走,小柴也是鬱悶之極。這時小胡才知道,原來自己遇到了騙子,“跟我聯繫的電話,他們也是騙女孩手機打的,現在是想找也找不到了。”小胡於是決定報警,可在高新區興園派出所一查,小柴和小胡心裡頓時一涼,原來這對男女早有記錄,男子還有前科。另外,男子給小胡留下的駕駛證複印件也是套用別人的訊息,“轎車也是他用假的訊息,從別人手裡騙租過來的。”號召:受害者一起來指證騙子雖然派出所已經立案,騙子也正在追緝中。但小胡心裡還是酸酸的,“我家的狗狗現在生死未卜,聽租房的女孩說,在把帶回去的第二天,他們就帶到狗市上轉手賣人了。”小胡很憤怒,他在論壇上發帖,希望用自己的經歷給大家提個醒,“賣狗一定要有原則,不能因為著急,就事先把狗給人,否則很容易就上當,一定要留下買狗人的真實訊息。”小胡也希望其他遭騙的受害者,能夠團結起來,一起指證騙子,“朋友們,如果您們在狗狗交易的過程中,遇到類似的情況,那麼肯定是他們了。最好能把他們給誘出來,然後報警!”文章來自:

台中機場軍品特產無毒刻字軍牌狗牌;豪邁迪爵日本化油器$1300;豪邁迪爵解決大燈很暗$350;風力發電馬達超低價$$$;https://sites.google.com/site/kezijunpai/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ju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