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主人說寵物狗不會咬人的該怎麼處理

現在人們都喜歡比較嬌小的,尤其是女孩子。現在每天寵物狗咬傷人的事件不少,但是陳女士昨天的遭遇卻很讓人無奈了。陳女士在路上遇到狗狗對它狂叫,狗主人卻說寵物狗不咬人。陳女士在豐潭路一帶上班,今天中午從辦公室出來,經過單位樓下的店舖,一隻狗在周圍跑來跑去,還向陳女士狂吠不止,陳女士知道越逃狗越會追,就作勢要踢它,結果它吠得更厲害,旁邊的主人一點反應也沒有,陳女士就對狗狗主人說,這樣的狗帶出來要用鏈子的。結果這個女人說:這是寵物狗,不咬人的。現在寵物狗傷人的事情還少嗎?陳女士說:其實我不是很討厭狗,也不怕狗的,只是我覺得狗主人的那句話太讓我無語了,難道報道上咬人的狗都是草狗?您們都市快報登了很多次寵物狗咬人的報道,作為狗的主人不能有這個態度的。我只是覺得不管是大狗小狗,不管長的可愛還是可怕,都應該拴個狗鏈子,這樣才比較安全。」愛狗人士對的感情是很深很深的,栓狗鏈子會讓狗狗覺得不習慣,就不栓狗鏈子帶狗狗出去溜圈兒,殊不知這樣對狗狗的傷害更大,狗狗的好奇心很強,視力也不怎麼好,到處跑容易發生危險,所以不管大狗小狗,出門溜的時候最好是戴上狗鏈子。友情提示:就上,我我愛。

台中機場軍品特產無毒刻字軍牌狗牌;豪邁迪爵日本化油器$1300;豪邁迪爵解決大燈很暗$350;風力發電馬達超低價$$$;https://sites.google.com/site/kezijunpai/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ajurit 的頭像
    prajurit

    無毒刻字軍牌狗牌寵物銘牌清泉崗特產

    praju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