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13745234007_17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13745234007

DIY解決舊款豪邁125迪爵125大燈暗,半波轉全波疝氣燈直上

新的科技產品真是厲害,只要自行換顆半波轉全波的穩壓器,疝氣燈泡直接可換上使用了。

有的人直接從鎖頭拉直流電給大燈用,回充電力不夠容易造成電瓶虧電及報廢情形。

本產品直接將半波交流轉全波直流,同時也提高電力回充電瓶的能力,不會有虧電問題產生。

免再四處找機車行花上幾千元換裝發電線圈,改善大燈很暗的問題。

豪邁125、迪爵125,線路都相同直接換上即可使用!

但需要拆下喇叭下面的電阻器粉紅色線路,讓電流量大一些。

如果嫌18w疝氣燈泡不夠亮,亦可改用LED強光燈泡,還有誰會說豪邁迪爵大燈很暗呢?

筆者實際以1993迪爵125作施工的步驟:

1.將原廠整流器拆下,換上新款整流器。

2.將喇叭下的電阻器,粉紅色線路拔掉。

3.找出黑色直流電源線,剝下一小段皮供接線用。

4.找出黃色電燈電源線,剪斷後接到黑色直流電源線。

5.換上兩顆18w疝氣燈泡。

6.鑰匙啟動電源,打開大燈開關,疝氣大燈爆亮,DIY施工完成。

arrow
arrow

    praju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